因為在南悠島上甚麼也沒有只有清靜...

可以早早就睡了

七點的早餐八點多的船,來到南悠島沒有看到那有名的景色那怎麼叫來過呢?

特地為了爬到至高點,我六點就起床了!!!(超早....)

整理一下等天稍微亮我們就立馬出門

本來是要走一般遊客走的路線

但沒想到浪太大已經禁止通行了><

只好往回走....心中吶喊著我都早起了....老天爺一定要這樣讓我遺憾滿滿嗎??

沒想到走回房間的路上我們遇到了飯店工作人員

比手畫腳一下他就懂我們要幹嘛了

立馬帶我們走了一條根本不是路的路.....

但好險有遇到他~~我終於看到這美景了

雖然天還沒有很亮,太陽也海沒出來,沒有別人拍得漂亮

但是......有看到真的就滿足了

PC240970.JPG  

但是天氣真的很不好

上面風超大~~~大到我很怕跌倒...都要抓住樹幹不敢亂動....

只好隨便拍拍就趕緊下去吃早餐了

之後我一直笑說這個景這幾張照片價值THB2500阿!!!

 

對面左邊就是我們住的小木屋

PC240977.JPG  

PC240983.JPG  

在南悠島上根本就是睡個覺就要離開了

滿滿的遺憾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了

PC241004.JPG  

旅遊建議:

如果想待在南悠島久一點,其實真的就不用住宿了

要不然如果剛好遇到天氣不好就有可能跟我一樣GG  ><

建議可以住在龜島,再搭船過來當天來回!!

 

下一站要到跳島的最後一站---蘇美島

離開南悠島又後要先回到龜島,再轉大船到蘇美島

這幾天風像非常不好,所以大船又延誤很久

然後看到下船的人臉色都非常蒼白,看來大家吐得很慘

因為等大船時間又被延誤到,導致到蘇美島時已經是中午過後了><

 

船公司Lomprayah服務真的很好

訂船時可以事先告知下榻的飯店

下船後就會免費送你到飯店喔~

而且有很多問題寫信問他,回信的速度都非常快!!大推!!

 

蘇梅島上住宿也是超多

這次因為只住一個晚上

所以選擇住在最熱鬧的查文大街附近(chaweng Beach)

但其實這一帶也是非常多飯店

最後選擇了一家便宜看起來也乾淨的Samui Verticolor hotel

但其實他的位置在查文大街的底部(非常底部)

原本以為走路就可以去查文大街,但其實還有一小段距離

加上查文大街其實很長一條啊!!!

不過因為在蘇美島也是租機車移動

基本上把機車騎去查文大街,還蠻好停車的!!

所以這家飯店也蠻推薦的,一個晚上NTD1940

 

飯店有兩棟,左邊有個天橋會連接到另一棟去

這次住得就是另一棟

PC251310.JPG  

房間也蠻大的

重點很乾淨感覺不會舊舊的

PC241016.JPG  

浴室也是很乾淨且有乾濕分離

PC241017.JPG  

因為出國時都很貪心排滿很多行程

所以住宿都是以簡單方便乾淨便宜為主

根本沒有時間待在飯店,所以高價位的房間就不考慮了

這間飯店也不錯~可以推薦大家

放完行李飯店門口就有租機車的

不知道是飯店的還是外包的?

不過飯店的人都跟他租,我們也就直接跟他租了

網路上很多人建議租機車不要壓護照正本,可以選擇押金就押金

因為怕護照被拿去做壞事

其實泰國人也沒這麼壞,但還是小心為上

這邊就可以壓押金租車!!

PC241039.JPG  

PC241045.JPG  

蘇梅島其實是這次跳島行程中最不期待的

因為過於觀光,消費很高之外,海灘也都被破壞的不美了

(我指的是無法像龜島一樣在沙灘邊就下水浮潛看魚)

到處騎車來到有名的阿公阿嬤石

PC241057.JPG  

PC241063.JPG  

晚上來到查文大街用餐

這條大街真的很熱鬧

酒吧裡擠滿了跳舞的老外

路上也滿滿都是人

這天剛好又是聖誕節

所以挑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用餐

裡面裝潢還不錯

但是食物是在路邊製作(查文大街上都這樣)

點了一份套餐,有豬肉....牛肉....雞肉.....通通都是肉.....

味道就普普通通.....

吃很多肉後面很膩且太多了根本也吃不完

PC241078.JPG  

這一餐算是這趟泰國之旅吃最貴的一餐(大約一千三/2人)

我沒有特別做功課一定要吃哪家餐廳,大多都是到當地看到不錯就吃

但沒想到~~~這一餐卻讓我拉得好慘啊!!

吃完沒多久開始逛查文大街時,突然肚子一陣慘痛....

趕緊衝到商場裡~~~拉肚子!!!

這就算了,之後每隔半小時就痛一次,然後回到飯店又拉了好多次

然後半夜也起床拉,隔天一整天每隔兩小時拉一次.....

這一天一夜我整整拉了13次!!!!!!(超慘)

所以~~~腸胃不好的人,要去這種餐廳時請三思啊!!

(同行男友是個鐵胃,我拉了13次,他連一次都沒拉,然後吃路邊攤也都沒事ORZ)

 

查文大街的聖誕樹

(也是拉肚子的地方XD)

PC241080.JPG  

熱鬧的大街

PC241094.JPG  

大街上很多很便宜的按摩

我們挑了一家外面擺了很多拖鞋的店進去(用拖鞋多少來判斷人氣度XD)

一個小時只要200有找,真的超便宜!!!!

PC241096.JPG  

有按摩的夜晚很滿足

但是回到飯店繼續跟馬桶當好朋友好悲慘啊!!!

PC251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