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飯店休息整理後我們慢慢出發去血拼

再去血拚前有個重要的任務就是"換錢"

去泰國玩記得一定要在台灣換美金在帶去泰國當地煥泰銖這樣才划算

當然下飛機後可能會用到一些車資

所以在台灣也是要先換一咪咪泰銖喔~

換錢的地方很多

聽說匯率最好的是水門市場附近

我們在奇隆下車先去換泰銖之後沿路逛水門市場

附近還有big C,Siam各大百貨及Centralworld,Siam廣場&四面佛

認真逛起來這一區真的一天都不夠阿~

建議:奇隆站下車>換錢>逛街>一路逛回Siam>再搭車回家就省了一些車資囉!!

 

水門市場附近換錢有很多家

綠色/橘色看板的

其實我功課沒做的太仔細,也懶得去計算XD

當我走到換錢店家裡時才發現............我們的護照鎖在民宿保險箱裡

我們的護照鎖在民宿保險箱裡.......

我們的護照鎖在民宿保險箱裡.......

我們的護照鎖在民宿保險箱裡.......

因為怕逛街危險所以把護照放在保險箱裡><

但因為民宿有段距離我只好開始尋找台灣人幫忙

出門在外就是要靠~~~~國人幫忙啊!!!

看了很久等了很久終於聽到熟悉的台語!!!

立馬衝過去請他幫忙~台灣人就是熱情!!立馬掏出護照幫了我們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錢換好後開始可以大買特買囉~

一路上很多可愛的裝飾在慶祝著聖誕節的到來

穿著無袖熱呼呼地迎接聖誕節挺~特別的!

PC200596.JPG  

PC200597.JPG  

水門市場附近有這種水上交通船

之前看食尚玩家有看到過

這次沒體驗,先放入口袋中

PC200608.JPG  

水門市場聽說有兩棟((我是逛完才知道的ORZ))

結果我們逛到賣給觀光客那棟.....

難怪裡面東西實在是非常難殺價阿~~~

泰國的交通真的是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拉~

路上車子真的是超塞!!!

而且發現怎麼連個斑馬線也沒有

大家就在這無敵大的大馬路中過馬路.....

找不到斑馬線,遠看天橋在超遠

只好冒著生命危險跟著當地人一起體驗穿梭在車群中的感覺~

呼!!!!我想多練習幾次我也可以當泰國人了XD

 

PC200611.JPG  

泰國信仰大象,大象是吉祥物

只是我很不解,在Centralworld大家都在虔誠的膜拜

除了大象以外,上面還供俸了很多動物耶~

真的是太酷了!!!!

PC200614.JPG  

逛到好累所以來麥當勞吃個小點心休息一下

聽說遇到泰國麥當勞叔叔都要拍一張這樣的!!!

PC200617.JPG  

Centralworld在聖誕節期間有超多史努比在外展示

還有一顆超大的聖誕樹

這邊擠滿了跟史努比拍照的人潮

PC200624.JPG  

Saim這一區真的很好逛

ZARA,曼谷包,LOFT,H&M等等知名品牌都在這一區

逛累了一定要到水門市場附近的海南雞飯吃飯囉~

PC200642.JPG  

在水門市場換泰銖的附近聽說是有兩家有名的海南雞飯

我選的這家應該是有名的粉紅色上衣的店

但是我到時...卻穿著黃色??

搞不清楚~但排隊的人潮很多+我好餓就不管對不對啦!!!

吃就對了^^"

PC200644.JPG  

說真的這樣的分量男生真的很不夠

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還有一些炸物可以點,不過他是旁邊那些攤販的!!

不是店家裡的菜單~

這碗海南雞飯才40元

真的是超~佛~心~

吃飽後繼續逛街

這一區真的會走到腳斷阿....

建議11點後先逛水門市場,因為大多店家大約四五點就關了

之後逛完百貨公司大約10點後如果還有體力可以繼續逛siam廣場那邊

本想說晚上再走過去拜四面佛

但腳力實在無法再特地走過去了.....

四面佛我們下次再見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