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英文非常不好~

所以泰國住宿希望可以住語言可以通的地方

對於住宿要求不高

我只求方便,便宜,乾淨

因為出國玩的時間都不夠了

飯店為我來講只是睡覺的地方

 

在曼谷有好多家台灣人開的民宿

當然每家都有他們的優點

最終因為價格&方便性我選擇了AK HOUSE

AK HOUSE位於BTS的安奴站(On nut)

因為大多景點都落在BTS上面,所以我希望住的地方是BTS路線

而AK附近就有超市,小夜市,7-11

再走遠一點有超評價按摩街,BIG C,安奴夜市

方便性真的很好!!!

至於價格呢~也是非常滿意!!!

PC200591.JPG  

不過他離安奴車站有一點點距離

走那條巷子其實不遠

10分鐘內可以到達

聽說平常是有台嘟嘟車的

但司機突然辭職,沒人會駕駛嘟嘟車

所以我們入住期間都是搭巷子口隨招隨停的摩托車

一次10元很酷很有趣!!

不過拉行李就無法搭摩托車拉><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來坐AK HOUSE專屬嘟嘟車XD

PC210663.JPG  

因為搭威航早班機大約12點多就到民宿了

熱情的台灣人~~~立馬端出迎賓小點來招呼我們

PC200592.JPG  

不要問我那白色跟彩色的東西是甚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就很微妙的口感是甜食!!

雖然很早到民宿但剛好有整理好的房間

就先讓我們到房間休息一下囉~

這次我們住一樓的房間

PC200593.JPG  

 

PC200594.JPG  

房間該有的都有

保險箱衣櫃等等~

而且整個很寬敞

兩個行李箱打開來整理行李都還非常寬敞喔~

第一天住的房型居然還有一個小吧檯

有需要的人非常方便喔~

PC200595.JPG  

浴室的部分也很乾淨

雖然沒有浴缸但因為我也沒時間泡澡

所以乾淨就好

AK HOUSE很貼心有付大浴巾小毛巾也有洗髮乳跟沐浴乳喔~

PC210662.JPG  

因為中間四天安排去蘇美島

所以第五天回曼谷時又住了一次AK HOUSE

第二次入住四樓的房間

一樣好寬敞好乾淨好宿西!!

 

PC251338.JPG  

PC251339.JPG  

我喜歡民宿裡有桌子

因為我可以有地方寫明信片~

PC251340.JPG  

PC251341.JPG  

如果下次來曼谷我會不會在選擇AK HOSUE

答案是當然會!!

因為................

AK的服務真的很優!!!

服務棒棒一:

因為去蘇美島是跳島行程

所以我們只想拖一個行李箱去就好

另一個行李箱寄放在AK HOUSE四天都免費喔!

(很多飯店都會額外收費)

服務棒棒二:

因為我的英文很不好

在龜島訂的飯店沒有mail可以連繫

只好請AK幫我打電話預約接送

還有我上網訂的火車票請AK幫忙代收也都非常盡責呢~

服務棒棒三:

這一點真的是救了我一命啊!

因去蘇梅島吃壞了肚子連續一天拉了13次

拉到屁股超痛不敢再吃東西

吃了自己帶的藥完全沒有效果

AK一聽到馬上拿止瀉藥給我

果然~吃完就止瀉了!!!實在是太感人了>///<

服務棒棒四:

AK員工親和力都很棒

都很願意跟你分享他去的地方或是一些泰國特有文化

入住期間也遇到老闆

老闆也是超好聊的!!!

說了很多泰國故事給我們聽呢!!

 

民宿乾淨,方便外如果我看到網評有:民宿人員很冷淡的評價

我就會盡量不選擇

因為有時候開心的跟民宿聊天也是旅行快樂之一呀~

民宿跟飯店最大不同就是民宿要多一份親和力嘛~

AK HOUSE這一點真的很棒!!

連半夜留守的警衛弟弟親和力也是百分百捏~

每次很晚回家他都會衝過來開門

對我們笑一笑

 

 

所以要去曼谷的朋友們

可以選擇AK HOUS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