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四年,我再度回到我最愛的京都。

只是這趟旅程不只有京都,我還想去九州,沖繩,北海道~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平安~





整理了兩天的行李,抱著緊張又不捨的心情來到機場~
秤行李時果然真的超重了~只好當場把裡面最重的鳳梨酥搬出來自己提
只是行李在通過檢驗X光時發現電腦電池不能拖運要隨身
於是我又把電池翻出來又往身上背~


背著很重很重的包包(大約有10KG)
裡面有三台相機&夏天衣服&電腦等等
真的是重翻我了~~但這些都不算什麼!
因為精彩的在後頭~~~



通過海關後我直接走到A1登機門等(當時才11:40)
哇~沒什麼人我真早到!
到了12點人也不多但明明是12:10開始登機呀!
12:15都過了怎麼還沒登機
我心想:
應該是外面霧很大班機延遲了吧?
反正廉價航空延遲很正常~
到了12:35
我看到有機長在準備我心想應該要登機了那我先去上廁所
就在要進廁所前我聽到~

飛往新加坡搭乘捷星航空旅客陳XX小姐聽到請至櫃檯


咦~是我的名字!但我是去大阪捏!
我走過去櫃台問是不是找我
只見櫃台說~妳就是陳XX?你的飛機要起飛了啦!
我滿頭???
她說:你的登機門是在B1你怎麼跑來A1



於是他要我快點跑到B1我背著10KG的行李開始奔跑
跑到中途有個地勤就在人多的通道上不斷喊著

陳XX小姐,陳XX小姐


天呀~喊太大聲了吧!我在這啦!(我心想我紅了)
她幫我帶路又不斷念說:你飛機要飛了現在只為了等你~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搞錯登機門了
沿路不斷聽到他的對講機:
請回報現在旅客位置
請旅客快一點


但我身上超重我跑到快暈了
B1怎麼這麼遠。。。。。。還沒到!



好不容易到了B區又有另一位地勤來幫我帶路
她看我身上背一堆+我喘呼呼的快不行樣
她馬上幫我拿了一袋可惜是最輕的鳳梨酥
好吧~反正可以輕一袋
接著繼續跑阿跑的~
我感覺我快昏倒時看到旁邊有推車
趕緊抓了一台把身上超重的行李丟上去
推著車追上地勤
但我真的快暈倒了怎麼連推車的力氣都沒有?
好險地勤人好好
她說:你快跑~我幫你推
沿路她不斷幫我聯絡說:她很努力再跑請再等等她
最後終於到了
B1真的超遠~~!!



一上飛機還被日本爺爺說:
你是要大家等你多久~
我喘呼呼的回他~對不起我搞錯了
之後喘了大約20分鐘才平靜
飛機因為等我延遲了15分鐘~
我還背著超顯眼的粉紅色後背包
我想全機都知道是在等我了!



上飛機後認真的回想我怎麼這麼大意
原來~
去年11月搭乘捷星時是A1
我聽到地勤跟我說什麼1的我就一直以為一樣是A1
而到了A1我也沒去看是不是捷星航空
到了登機時間還沒登機我也沒去問
甚至到了快起飛還沒登記我也沒去問.....
所以搞了個大烏龍呀~


還沒到日本就這麼刺激~酷!
回頭想想我真的太瞎了
且我簡直就是"通緝犯"麻~
全機場的人都在找我~
看來出發第一天我就少帶了一條筋出門~~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跑去A1登機了~

14f52bc583da5d.jpg  



而我的機票上是寫B1......


14f52bc6184af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